菜單

可不可真心話 露比末茶、派森末茶 × Dcard 聯名

可不可熟成紅茶與全台灣最大年輕人平台 Dcard 攜手合作,推出「可不可真心話」聯名特別企劃。以嬉皮為風格的真心話杯身,精心設計 8 款真心話杯膜,同時推出期間限定的兩款聯名抹茶新品「派森末茶」與「露比末茶」。活動期間來店消費聯名飲品,即可獲得活動限定貼紙,另有多款有趣的 IG 濾鏡和 IG 貼圖,在線上也能有豐富的體驗。Dcard 首頁的「熱門頭條」版位則開放卡友大告白,人人都有機會成為 Dcard 大明星。

—— 可不可真心話 ALL YOU NEED IS REAL TALK

聯名杯身主視覺用大膽嘗試迷幻繽紛色彩的風格,以六○年代的嘻皮士為靈感;當時的嬉皮士嚮往愛與和平,自由是他們所追求的人生目標,而浪漫是他們對這世界保有的一絲純粹。「有話直說 想做就做」鼓勵大家都能成為勇於表達自我的浪漫嬉皮士,在彼此的懷抱中,分享人與人之間的愛與關懷。

聯名杯膜則有代表感情、職場、朋友間難以說出口的真心話,「可不可以不要喜歡我」、「可不可以喜歡你」、「可不可以不要森七七」、「可不可以不要講幹話」、「可不可以準時下班」、「可不可以加薪」等真心話,以及空白款式,讓大家自由發揮無限的創意。就讓 Dcard 與可不可的真心話聯名杯膜當傳聲筒,幫你把已經在嘴邊卻又不好意思、不敢說的話大聲說出口!

—— 派森末茶、露比末茶 勇敢表達真實自我

派森末茶-當靜岡抹茶配上酸甜馥郁的百香果蒟蒻,熟果的芬芳與冬瓜香氣,自厚濃的抹茶味中化為一道清香覺醒的脈絡,滑順香甜的氣息與Q彈嚼感,為一大味覺提點。奔放鮮明的色彩,如同「派森」直率熱情的性格,勇於表達真實自我。

露比末茶-來自比利時嚴選紅寶石巧克力,摻入濃郁的靜岡抹茶鮮奶,與冬瓜的絲微香甜巧妙融合,於天然莓果的微酸尾韻釋放後,交織出層層的濃密感。唯美浪漫的粉紅色澤,相映「露比」清新可人的外表下,勇敢表達愛與真心。

詳情請見活動專屬網站(kebuke.dcard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