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

《女王的柯基》電影合作 贈聯名貼紙 抽電影兌換券

《女王的柯基》電影合作 贈聯名貼紙 抽電影兌換券

2019.04.01

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白金漢宮為背景,講述集全國寵愛於一身的柯基犬「雷克斯」因鬧翻國宴逃宮,與他的短腿夥伴們馴服地方勢力,成為真正得人心的皇室成員!

◼︎ 萌萌 × 龐克風!貼上你的叛逆可愛!

以電影主題 70 年代標誌性龐克樂團「SEX PISTOL」各張經典專輯風格重新以手稿繪製「萌萌 × 龐克風」不失經典,又散發出叛逆可愛的青春氣息,吸睛度爆表貼紙!

04/05 起,於全台門市現場消費任意飲品,滿 5杯以上,即贈送貼紙 1 份,每份含 4 入貼紙。

・提供門市現場消費者,尚無包含外送訂單
・單次消費滿 5 杯以上,至多贈送 1 份貼紙

◼︎ 吾以貼紙之名,招喚電影票券

04/05-04/08 16:00 止,完成以下動作,即有機會獲得《女王的柯基》電影票2張,總計抽選10名得主,共20張。

・拍下本次取得的《女王的柯基》活動限量貼紙,與可不可一同合照(包含活動貼紙+可不可杯身/門市/你本人合照皆宜)
・照片上傳 IG 並於內文標註「@kebuke2008」及「#看電影喝熟成」

其他消息

Kebuke X Peanuts 茶飲生活系列聯名商品上市

可不可熟成紅茶 × foodpanda 08/01 好飲緣上線

可不可與你作伙乎乾 集字抽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