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

愛司檸果-新品上市企劃

可不可熟成紅茶推出期間限定新品「愛司檸果」,由富含櫻桃、荳蔻果實、覆盆子、黑醋栗四種果物風味的愛司紅茶,加上整顆新鮮檸檬融合而成一杯果香四溢的飲品。搭配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,可不可加碼「告白貼紙」活動,活動期間來店購買任一杯飲品即可拿取一張。

◼︎ 愛司檸果-$50
「愛司」為「S」之音,源自三十至五十年代,上海女性將秀髮用髮夾固定成S狀而得名愛司頭髮型,並廣為流行於當時期的摩登女性之間。愛司檸果的基底為愛司紅茶,是嚴選自斯里蘭卡的四果紅茶,入口清爽帶有廣受女孩喜愛的櫻桃、荳蔻果實、覆盆子、黑醋栗四種特色果物風味,再放入一整顆新鮮檸檬,混搭碰撞出新的火花。愛司檸果為期間限定商品,銷售期與愛司紅茶相同,售完為止。

◼︎ 情人節告白貼紙加碼贈 留言再搶頂級牛排雙人饗宴
可不可應景推出推出情人節表白助攻神器—「告白貼紙」,凡是於07/31~08/07期間至全台可不可熟成紅茶任一家門市,購買任一杯飲品即可拿取一張「告白貼紙」,分享告白照片及故事,還有機會獨得頂級牛排雙人饗宴。

活動辦法:https://www.kebuke.com/news/20190801/

富含滿滿水果風味的愛司檸果,帶有迷人果香餘韻,清爽不膩且伴隨著撲鼻的果實芬芳,提前為七夕情人節帶來酸甜愛戀滋味。「愛是你我,愛司檸果。」來一杯愛司檸果、貼上告白貼紙,讓可不可幫你向心儀的對象表達情意,譜出一首夏日戀曲。

◼︎ 揪伴買愛司檸果 贈《貞子:起源》電影折價券
最強怨靈「貞子」回來了!
貞子復出之作《貞子:起源》08/23 上映。來杯愛司檸果消弭你心中深深的怨念,呼朋引伴一同深入了解貞子恐怖的起源。

活動辦法:https://www.kebuke.com/news/20190816/